邮箱 | 网站地图
子站首页
> 特色业务 > 中期评估及后评价
特色业务
中期评估及后评价
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
发布日期:2019-12-16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0年4月青海玉树地区发生7.1级强烈地震,6月国务院印发《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提出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恢复重建主要任务。到2011年10月,规划实施时间过半,但工程进展困难重重。国务院领导对此高度关注,批示要求进行中期评估,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安排后续工作。

2011年11月,受国务院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公司对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咨询评估。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组成40多人的工作团队,在广泛调查研究和深入细致的定量分析的基础上,客观地总结了规划实施取得的成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青海省和施工单位强烈反映的工程造价问题进行了专门研究,提出了对部分规划项目和建设内容的调整建议,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重建工作的重点,为决策部门提供了科学、可靠的参考依据。咨询成果得到了国务院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好评,也得到了青海省人民政府的充分认可。

经青海省推荐,2013年全国总工会授予了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两枚五一劳动奖章。

2014年该成果获中咨协会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 。



中咨公司

中咨研究

青春中咨

Copyright©ciecc.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2号
营业执照(纳税人识别码):91110000100000825Q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5227号 京ICP备0602961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