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 网站地图
子站首页
> 特色业务 > 政策研究
特色业务
政策研究
“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研究
发布日期:2019-12-16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关系到我国2020年是否全面实现小康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公司在上世纪90年代起就参与国家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在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陕西、宁夏等省区开展的扶贫工作。开展了我国扶贫开发方式开发机制和政策研究(获国家发改委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新形势下欠发达地区扶贫方式和机制研究、我国扶贫政策的调整建议等课题研究。由于在扶贫研究方面工作扎实,公司成为国家发改委开展扶贫工作方面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公司参与了国家“十一五”异地扶贫搬迁规划的编制和以工代赈建设“十一五”规划咨询评估,开展了易地扶贫搬迁“十二五”规划和以工代赈建设“十二五”规划咨询评估及相应地实施情况中期咨询评估,承担了宁夏、云南、四川、贵州、甘肃、重庆等省市区的扶贫发展规划的咨询工作。

目前,公司正在参与《全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全国“十三五”以工代赈指导意见》的编制工作,这些工作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重要的贡献。



中咨公司

中咨研究

青春中咨

Copyright©ciecc.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2号
营业执照(纳税人识别码):91110000100000825Q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5227号 京ICP备0602961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